close


今天上班...

認識了新同事

人都超好的!!!

老闆還叫我自己去挑衣服 當我上班穿的制服

看一下標價

夭壽   6000多塊    打5折 也要快2000塊

薄薄的一件衣服....令我刮目相看

有點穿不下手

可是老闆說每個人都要穿公司品牌衣服上班

老闆的兩個年輕兒子   我想應該比我小吧

也都會來公司幫忙

然後大家就一起開始跟一堆衣服戰鬥

因為  

光是百貨公司公司專櫃要的衣服 大概一個專櫃就快60幾件衣服

要登記序號 找衣服 出貨

很忙碌的一天

沒有所謂的 "新人問題"  " 沒有傻傻的杵在原地" 

自己很自動的跟同事一起整理衣服    

還好~~我做得很順手   大概知道流程

謝謝   你們很放心讓我一個人  動手整理衣服

有種被信任 被相信的感覺真好

有的人在另一邊 瘋狂按計算機  KI IN電腦  出貨進貨

我跟其他兩位同事

從早上 開始奮鬥

中午休息時間 吃飯聊天老闆還切水果喔!!!

在倉庫跟一堆衣服奮戰

一箱又一箱的衣服   努力的裝箱打包

就這樣....一路忙到6點下班

呼...一下下時間就過了

一下下就下班嚕~@@"

剩下的明天要把貨出玩

因為明天有模特兒 要來公司試穿衣服

因為禮拜六 中友我們有一場服裝秀

全部公司的人還有專櫃小姐都要去幫忙

好緊張喔~~

自從沒讀書以後

就沒有餐與大型服裝秀場的幫忙

呵呵~~

加油加油~~~~明天也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