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開心

今天找到曾經是我夢想中的工作

"三宅一生" 代理批發商

很特別的老闆   (很有味道的 媽媽 )

我一進門   看到她們在整理衣服 

包裝許許多多衣服 讓我有種很興奮的感覺

讓我想去以前

自己也曾經為服裝瘋狂過

自己做衣服的瘋狂

老闆跟我說她的要求  (感覺很棒)

我越聽越高興

這不正是我以前很夢寐以求的工作

服裝的幕後工作人員

秀場的展覽幫忙 布置場地   專櫃的盤點

需要北中南 到處跑  (我也是閒不下來的人)

跟我說完以後

老闆問我可以接受跑來跑去嗎?

因為他們不是那種內勤工作人員 只要乖乖的坐辦公室

我告訴老闆~~~

老闆~~~看我這麼黑   就知道我很愛亂亂跑 閒不下來的人

老闆跟其他員工 看了一下我

就在笑....很開心的跟我聊天

老闆問我 她們的衣服是甚麼品牌

我看了一下 還好我有喵到~~

我回答 " 三宅一生"  

老闆很滿意的看著我 問我怎麼知道

呵呵~~

我很害羞的告訴他

我有看到一些地方有標上 "三宅一生" 的標誌  (這品牌 我許久沒接觸到)

然後老闆請我 去看看他們裡面的衣服

我大致上看了一下

我發現~~衣服真的很好看!! 顏色也配得很漂亮

質感真的很棒

後來老闆問我 身高 體重 多少

然後請我去拿一套衣服  穿上去給他看(我覺得我還滿有自信的走去拿衣服)

我自己配了一套

然後老闆很滿意的跟我說

不錯

老闆說 我對色彩學 配色方面 很有興趣 配的感覺不錯

最後我把衣服換下來

我想此時我臉上應該是 超級 大笑臉(我看我今天會HIGH一天)

因為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很棒

後來老闆說

他剛好刊報紙 這是最後一天

我是最後一個人應徵

本來應該要明後天在通知我要不要上班

但是他覺得我的資格條件都滿不錯(心理面在暗爽)

所以他決定當場錄用我

說我很幸運

因為我是第一個被他錄用的人!!!

走出門口 大叫........

YA...........我錄取了!!! (有那麼高興嗎~~? 當然~~是非常爽)

乎~~

突然覺得肚子超餓的

我才發現 我今天忙著出門

都沒吃飯

現在都下午4點多了

還真的滿餓的

都在咕嚕咕嚕叫嚕

趕緊衝去 吃飯!!

吃到一半 阿軒她們就打電話來說

它們在阿傑那邊剪頭髮

於是吃完我又跑去阿傑那邊

因為今天是我們家 輕檔車俱樂部  固定禮拜三聚會

想想我好像很久沒禮拜三去

去聊聊天吧!!

GO~~~

到了那裏

我不是聊天

我花了100塊錢

在那邊玩最新的   "跳舞機"

哈~~還不錯玩@@"

然後又聊聊天  

差不多該回家嚕~~~^^

明天要加油

上班~~

大家似乎看我很開心  

哈~~歹謝啦!!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