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跑了一趟合歡山

在埔里下了一場雨

等雨停

一路狂飆騎回家

看見我可愛的床~~馬上就趴下去@@"

睡了一個小時

準備用一用

去XAGA!!!


一進去    我就連喝了7杯的公關酒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太累了  然後晚餐太早吃

我茫了

真的茫到徹底

整個人靠在沙發上  睡著了@@"

今天感覺大家其實都不 HIGH

最後我終於在3點整的時候 酒醒了@@"

酒醒以後!!! 只有~!! HIGH

跟小天在聊天 搞笑

天天!! 妳真的很天ㄟ

一直在講笑話給我聽!! 哈哈....

最後我們4點閃人

跟小天兩個人在XAGA 聊到快5點才閃!!!

小噹...被你打敗了

別在來了...五點多才回到家!! 粉累噢~~~~~~

隔天還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