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三個月一次的追蹤檢察

下班就直接去中國醫藥學院

爬樓梯才爬個一樓就覺得腳步很沉重  

這樣就累了

我應該要休息一下了噢!!!

情況 不好也不壞 沒有特別好 也沒有特別壞

還是差不多!! 沒影響..

大姑跟小姑去逛街順便到中國看朋友

順便來看看我

看到我就說.....

我現在變瘦了 一直問我到底有沒有吃飯

怎麼瘦的那麼多

大姑!! 小姑!!! 我真的有吃飯 還是照三餐吃  

而且我怕我肚子餓  

還自己買了麵包帶到中國吃ㄟ.......

就這樣一檢查 等等等....

小姑跟大姑要先回去叔叔家!!

所以先走了

而我就一個人在醫院 默默的到9點才從醫院離開!!

今天是個怪怪的一天.....

感覺好妙阿.....

平靜卻又有一點........怪

不過醫生還是老話

" 不要熬夜   多休息  "  跟我老媽一樣  都是講一樣的話

最近睡眠時間又變長了........

我想如果不用上班的話

我一定又睡超過12個小時

雖然這樣是正常的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睡那麼久

我不想浪費時間

我想把時間填得滿滿的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所以 GO~~~

下一次!! 就是三個月後

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