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時分...

最棒的時刻

最近凌晨三點總是醒著的時刻

真糟糕.....

想著下午的對話

很面熟的對話

心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不知所措

不應該那樣對吧??

好像不應該是我這各年紀應該做的

當下有那麼一點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很糟糕

聽了許多   

似乎也習慣都放在心理去想

這一切似乎都是習慣

這樣好嗎?

應該要說出口?  又或是選擇放在心理面自己思考?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

也許那一瞬間熟悉的對話

讓我有點害怕了

我~

害怕失去

我~

害怕不見

我~

害怕一切都變了

有不安的成分

但是絕對不是那種男女之間得不安

而是

那種心理面害怕著不知道該害怕的什麼鬼東西

喘口氣

深深的呼吸一下夜晚的空氣

真的這樣的感覺很棒

好像又有力量  又有勇氣

此時

真的突然感覺到

其實我很幸運

就算是我異想天開

就算是我恢復樂觀

那只是

因為我擁有了

繞了一大圈才來敲我門的幸福是吧!!

我的KEY 我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