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回家換衣服
同事說要好好的犒賞自己
大家要來去錢櫃唱歌  
等於是聚餐拉!!

大概5點半的時候 大家差不多到期
進去卻不是先點歌
而是狂吃東西

因為她們說要 酒戰  尬酒
哈哈~~
看一看大家都到齊了

開始玩遊戲

兩人一組
大家用力得玩下去

幾乎都沒人在唱歌!!

不過酒喝多ㄌ
還真的會自high  
大家都是 high 咖

點了一堆快歌
玩起來

還跳舞勒!!
台中恰恰都出來了

我勒~頭好暈阿

有的人最後戰敗
抱著馬桶狂兔

不過我被大家 拉著團團轉!!

呵呵~~

一直到晚上9點多
真的歹謝拉!!

時間到了要去練舞

小嫻跟阿堯
還有大家一直不讓我去練
叫我今天請假一天

賣安捏拉~
人家到時候還要表演

乖黑

要走之前
還跟她們喝一杯

邀受..不然不給我走

大家還特別叮嚀~明天可是別遲到

ㄟ=.=  喝醉的是你門

你門才有遲到的可能吧!!

哈哈~~酸!! 來ㄑ睡搞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