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冷了

整個人不自覺就是縮....

昨天整個人昏睡了12各小時

萬聖節 就這樣過了

早上一早醒來

發現 我的頭好重....整各就是好怪的感覺

上班 一樣     

真是奇怪

他不忙 她不忙 你不忙 妳不忙

靠~~怎麼就只有我很忙!!!

大姊 這禮拜我們來做新的餅乾吧

材料都買好了 

就等我們一起研究捏!!!

今天電視都滿不錯看的

下一站  幸福 非常感性噢

海派甜心 還滿搞笑的 尤其是那顆頭髮   有笑點

桃花小妹 算是中間地帶吧  有一點點點感性 有一點點好笑 就醬...

有人翅膀硬了 會飛了

敲都不回 是怎樣=.=

要打電話才找的到人噢

拎咖逼勒...果然是大尾了!!!  

都不用通知一聲

害我吃吃的等 

真的會 越吃越多 吃吃的等...

話說起來都要11點了

好冷噢...

我討厭冬天.....

禮拜一不能休假     有人跟我搶

不想搶只好選擇放棄  

跟朋友相約的武嶺追焦團 不能跟了 殘唸

好噢...SROOY  跟不到嚕

不過可以計畫下一次騎車的日期了!!!  不過地點還在猶豫....

但是好友們 你們應該知道我想去哪裡對吧!~~


敬請期待拉~~~


最近都沒吃早餐 連午餐都省了  只吃晚餐

這兩天不知道怎樣

晚餐吃兩晚飯...

見鬼了...

不過 老媽 我欣賞你這次煮的湯

我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