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寶貝 你是我的寶貝 我是你的寶貝

算一算時間 過的真快

一下下一各月 兩各月    就過了....

時間果然是不等人....

雖然很辛苦  但是值得   繼續努力

話說...

我家的黑豹美女   (大豹)

昨天洗的亮晶晶...

不過最近山下都在做路

讓我家的美女 洗了又髒了一點  

真討厭捏....

今天陪 豬頭亞   去買安全帽

沒想到

她就這樣敗了一隻 眼鏡

兩個人喝了紅茶   吃了小東西

去書局買我要的東西

又要發揮我的美工....

免的店裡的玻璃擦的太乾淨

小朋友去撞玻璃   .......

最後終於去買安全帽

兩各女人 挑了好久

終於挑到她想要的安全帽

害我也心養養.....

不過還是看看就好

因為我有寶貝的支出

所以不要亂花錢.....

我要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