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10/26
跟同事約好 要早一點起床 去吃香噴噴的鰻魚飯
在去 "逢甲" 逛逛街 血拼一下..
所以早上10點就起床開始準備
中午12點就跟慧婷 約在公司等 我在去載她
我們去一家 在 惠文路 那附近 有一顆球 的對面
這次吃鰻魚飯 我們計畫了很久..一直沒有去吃@@"
因為兩個人都一直睡過頭...

一到那邊 哇..還滿多人的
不過還好我們兩個人而以 夠瘦
有位置坐...
慧婷點了 一客 大鰻魚飯. .(真是腰瘦..果然是真的很喜歡吃捏)
我點了了 一客 小鰻魚飯...
外加一盤燙青菜...真的是人間美味

就這樣吃了 30分鐘 兩個人都吃的很撐吃的很乾淨
結玩帳 前進 "逢甲"

雖然很多家店沒開 不過我們兩各都覺得 這各時間逛起來
真的很舒服 不用人擠人

兩個人 血拼 敗家 一直到快3點

決定又跑去挑戰拍貼貼..

只有好笑..

因為上一次拍貼貼拍失敗 所以這次可是很拼

拍出來 哇..兩枚正妹...^^

慧婷還一直說 他不要跟我拍照..

因為站在我旁邊 他的頭都變大嚕..

害我趕緊跑到很前面 去拍照片@@"

慧婷一直在那邊笑各不停捏!!

我們還模仿 一些人的拍照姿勢..

結果拍出來 完全不像...哈哈

後來 看時間也差不多嚕

所以我們也去牽車 回公司直接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