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又開始了噢

豬頭亞跟我再前一天才說要去看花海

新社今年花海....SOSO

不過好家在是平日去

所以不會看到人海

這樣卡後

因為拍照才不會總是多一顆頭在後面...

不然就是多半邊身體在旁邊....

因為她對她的歐都賣不熟

所以我也陪他一起鐵屁股

跑到新社看完花

又跑澳萬大賞楓

不過可惜的是 楓樹林  又崩塌...

所以沒辦法享受一下韓劇的劇情

不過還好還是有走走晃晃到四點..

慢慢RV 的奇回家

呼...很久沒跑長途

還真的有累到...

不過真是有夠冷

冷到我買暖暖包放外套....

還給我飄雨

真的是...

不過這樣騎車的感覺很棒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樣騎車

我有享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