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禮拜六..跟S還有小草  跑去公益路的85度C 拎咖逼.....

三各女人一邊喝咖啡算起塔羅牌

說真的只能當參考..

小草加油噢...

天氣好冷...

沒有暖爐..真的好冷噢

今天工作忙到爆

上班忙到下班~沒有閒下來

我應該是店裡最忙的一各.....

不過客人越來越多我也越開心

代表又離加薪靠近一點

昨天跟S聊了好久的天

不過也知道八卦的事情

現在小朋友真的是很驚人

還是小心一點好!!

快12月了..

又要跨年 又要聖誕...

好死不死這兩天~~都不是假日...

所以我賺到了

高興..

最近天氣很冷~我很不想出門

所以~讓我躲在家裡

好冷~我討厭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