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去了一趟補習班

下各月中要開始補習

多加了一門手繪課....

嘿嘿~~~

不過也要開始讀書

12月要報名

明年要考試~~

要開始啃書啃一天

看來後面的日子即將會很忙碌

不過

該想就想  該陪就陪  這不是功課

而是我想做的事情

值不值得~~~

那也在於我!!

我容易滿足

所以就是覺得這樣就很好

喜歡是不需要太多理由

至少對我來說是沒有理由

理由在多  到不如實際做吧~~




看了許多  碰了許多  遇見了許多   講了許多  聽了許多

而那些許多

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現在

進行式  

以前   從前  曾經  

我不想拘束於在過往

因為現在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我只想把握現在

未來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

但是那太不真實

不真實到讓我不再去想未來

我不想為了未來去計算著

我該做什麼   我不該做什麼

我要做什麼  我不要做什麼

也許載之前不安定一值環繞在我身上

但是遇到了

而我現在只想安定  安穩的

一起過屬於我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