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 很悠哉

跑來跑去

希望快點好

不然很擔心

應該沒什麼大礙對吧....

昨天醒了吃飯 看各電視  又睡    又吃 又看  

真邀受

問丟噢.....

昨天吃了大晚的牛肉湯麵

有嚇到我自己

還真的把那一大碗 嗑掉

真糟糕噢...

天氣一冷果然很會吃...

阿姨送了我一大包的保養品...謝謝阿姨

阿姨說 她很愛買保養品   所以這組要給我用  

阿姨還直說她沒有買彩妝的東西

不過...

阿姨...謝謝!!!    

一拿回家 洗玩澡 馬上拿來用

還不賴~

雖然我都沒在保養   平常也都只有化妝水 拍一拍

不過第一次用保養品還滿奇特的的感覺

不過居然有人說 阿姨丟搞....

真是的

今天就這樣過一天....

呼~~似乎過的太悠哉了一點

因為今天我也不能去哪裡

所以放棄

還是在家好嚕~~

晚一點要跟S小姐出門

呼~~

冷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