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鬼了

又開始冷了

冷怎樣的....

回到家 手變成冰棒..

不過...騎起車來感覺還真棒

今天莫名其妙的 客人來一堆

狂出餐

我快便成炒飯婆

不過還好 明天廚師會來

終於可以換人 數到底要炒幾樣菜 才夠吃

最近又瘦了

老闆娘一值唸我

臉越來越尖

我的臉臉給她上保養品了

整各就是很 股溜股溜~~嫩嫩的

皮膚便超好

傳各簡訊...

恩亨...

速度都好慢

哈哈...

最近很愛聽廣播

飛碟電台 DJ 真的很HIGH 讓我也超HIGH

不過她會介紹很多 好歌噢

什麼哥都介紹

聽了就很 奇蒙子...

聽說要冷好幾天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拉!!

最近很用功...

下禮拜也要開始努力了

期待這各月的跨年活動....一定會很棒

要快點好起來

希望可以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