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 打開抽屜 看到以前的自己寫的日記...

多久不曾寫日記...我是說用 寫的..不是用打的...

我把日記從頭到尾看了一遍...

不過看了寫日記的年齡

天阿...21歲ㄟ...見鬼了   還真是~久遠的日記

日記裡面..有一些話...

我每次出現總是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我可以當各可愛又調皮的人

也可以當各體貼又溫柔的人

有時候又像是 脾氣暴躁到不行 又很愛生氣

三不五時就會抓狂

有時候展現成熟的一面...

但是最真實的我...

我想沒人知道

其實我是很 很沉默的人

習慣一個人生活

不多話   喜歡觀察自己週遭的人事物...


YO~ 原來我還是沒什麼改變...

我還是原來的我...

果然扮演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不過..

還是有朋友跟我說

我跟以前不太一樣

比較沉穩

脾氣也收斂很多

尤其是那 火爆的脾氣

哈...看來我以前脾氣還真是很差ㄟ...

以前是軟硬都不吃

你硬 我還是硬

你軟  我還是硬...

不過我想想...

現在比較好一點...

因為我發現...

我真的很懶的講話..



天氣冷了  

少說話 多做事 卡實在  

這各月 有很多活動....

過完這各月 又是新的一年

今天是第五天....

希望能好起來...
.................................................................................................................

現在我要開始發洩一下....

我今天整肚子火 沒地方燒...

而且林老師的BB槍勒....

現在老一輩的員工都是這樣工作的嗎?

出一張嘴就能活了


我在心底 靠....了!!!   一整各下午....

到下午兩點半之前

非常悠哉...

一瞬間..

來了一大堆人

10個人

7個人...

....一直來

S小姐 跟 小草小姐 來看我...

SORRY...

我今天真的非常忙.....

真想跟那個人說...

林老師勒  妳以為...小敏是有很多各嗎?

小敏去那邊幫我 小敏那邊怎麼了...小敏 這邊要幹麻

小敏那各你用了嗎?  小敏我不是有跟你說..    小敏....那各你做了沒....

小敏...  小敏....小敏

哇哩勒~~小哩一摳   蚵仔...麵煞 外加  香蕉妳的芭樂勒  

小敏 只有一各 請不要當做 三個人 四個人使用

小敏 我也很忙....妳一直叫...是不會自己動手做噢

一樣都是員工 妳是怎樣  老了 走不動阿...

妳ㄟ手是長繭 屁股是太大不能移動   還是  妳的腳斷了

妳前面有抹布 自己可以走出去擦 

妳前面也有托盤  自己可以端飲料出去

妳前面也有洗晚槽    是不會自己洗杯子

妳前面是客人 是不會自己走出去找錢

妳前面有  咖啡 這一點你是做的很好...

但是只會顧咖啡...其他都不顧

我很忙ㄟ...妳是以為現在年輕人

是有三頭六臂   還是多了很多分身可以供妳使喚

老娘我...跟你領一樣薪水...

妳叫我幫你做的事情 妳是老到不能動 都做不了嗎

老娘好像在跑5000公尺

妳倒是很清幽的在那邊 喝咖啡 打屁  

跟在老闆娘旁邊

在那邊 狗腿      我看你是 狗屁不通吧...

那麼愛講...妳怎不去選舉


真是不會看時間做事情

虧妳都老大不小  還不懂的少說話多做事

老是給我製造一些問題....

老是在背後說三到四

還要老娘幫你弄...一些 殺小....東西

老娘全身上下都很忙 連嘴巴都很忙....

妳是瞎了  還是 眼睛拖窗

不好意思...各位朋友們......

讓我發洩一下

因為這股怨氣囤積很久了..........

稿的整家店 妳才是老闆...

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女人.............

還好...

我懶的理妳

本小姐非常忙....

回家吃飯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