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遺憾 來自哪裡

又錯過了什麼

如果有機會讓你再一次選擇

你會選擇回到過去還是到未來...

有時候我覺得   

愛情是很容易錯過的

有人說

一個人一輩子  一生中  只會遇到三個至愛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

但是我也不想知道那是不是真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都不會遇到

因為這樣就不會因為分離而感到難過  

因為離開而感到傷心

有人伸出手   

但是你會不會發現 

你其實很想伸出你的手   想要牽她走遍許多地方

很多時候

事情用想的真的比用做的簡單

真的簡單很多

為什麼不能試者改變

害怕?

到底又再怕什麼?

怕原本習慣而習慣 突然一切不在習慣

原本一個人的生活 突然變成 旁邊多躺了一個人

說真的 躺在你旁邊好家在是一個人 是一個 瞎咪鬼東西 你不就要阿迷佛陀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就是很怕改變

變成逃避

然到就能夠逃避一輩子

然到就要這樣錯過彼此

繞了一大圈

走了很多冤枉路

只因為 你怕 改變 你怕...  

我又看了一本書

其中...說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我們相愛錯過的時間"

真的  

很多時候 

真的錯過了 也不知道

試著去把握 試著去努力

但是只有一個人的努力是不過的

不一起努力 就會錯過

一但錯過 就會有遺憾

那麼誰要來收容 " 遺憾  "

真的很可憐

我收容很多 "遺憾"

但是卻也失去很多 " 錯過 "

遺憾跟錯過是可以並存的......

哪個多一點 哪個少一點都不會有任何影響

只是..

心理的包袱會越來越重

而我

放棄去想那麼多  那太累了

現在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沒有

似乎沒有思想......沒有情緒起伏....

這樣是不是代表 我不是人

S小姐說

"  如果你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 那你就是神 而不是人 "

我說

"  我想我真的成仙了  不是控制不控制的問題 而是 已經免疫了  "

以前免疫系統常常出問題

但是現在不知道是不是  錯過太多 經過太多   

所以我現在已經免疫了

免疫真的一點都不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