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 聖誕節前夕

我跟亞小姐 兩個人決定 要去大雪山 走走...

前一天我們兩個還跑去  XAGA   沒想到 榮哲 跟 蓉蓉小妹也來拉

XAGA 那一天是 HOUSE的活動

超HIGH 還跟 而那位美麗的女DJ 也來跟我們玩在一塊

想一想還真九沒這樣HIGH 

然後我跟亞小姐 到凌晨4點才睡...

睡到早上8點半....

硬是要起來..

不過我還是賴床賴了10分鐘

跟亞小姐說...我大概9點半到10點到他家......

弄一弄  

趕緊出門

到亞小姐家 出發...

先跑到   新社吃個早餐

不過我想應該算午餐了吧...

然後兩個人開始努力狂奔....

一路飆山路  到東勢

往大雪山的路上

硬是有一台   黑色硰 

在山路上 被我超車 硬是要追我....

不過 畢竟在山路上   我們家的豹妹 優勢比較大

亞小姐說

那台硰...硬是要追 硬要跟在我後面  

不過被我海放的遠遠的 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最後我跟亞小姐一路飆到大雪山收費路口...

好笑的是...

亞小姐的 狼妹居然...亮紅燈   (油的警示燈)

所以亞小姐把他得車放在收費門口

那位大叔很好心的   幫我們顧車

不過..這樣也是硬要收 170塊的錢

因為到最高點還有  15公里

所以我們就一路騎到天池

到那邊

兩個人非常小失望的繞天池一圈

天池怎麼沒瞎咪水~~

不漂亮.....可惜

然後我們就停車往下走跑去看神木

走道500公尺...

我說: 到底是誰要來...>"<     (爬樓梯好累~~~不過這個點好像是我提議)

亞小姐說: 都來嚕咩~~繼續走吧 ( 因為是亞小姐說沒來過 他選擇這裡)

由於是下坡 所以走的似乎還滿悠哉的....

走到了1K 也是 1公里處.....

亞小姐問 : 還要走嗎?  已經1公里了ㄟ...

我說 : 都已經走到一半   既然都來了 那就走吧...

兩個人 很白吃的 聊天 走到神木

看了一下神木 上各廁所  休息一下

然後要往回走

苦難正開始..............

因為全部都是上坡...............

哇哩勒~~~OX%&*$#

走著 我想我的心臟會跳出來

不行...呼吸不過

氣喘不過

所以我只好跟亞小姐說

你先走吧~~

我在後面慢慢爬上去

你如果先到嚕~~騎我家的豹妹 下來救我

( 各位同學  千萬不要學 阿姨有練過 基本上是不能這樣騎機車 我們是偷騎 )

此時此刻   我好希望 我家的豹妹   跟傳說的霹靂車一樣 

可以自己騎來找我.....

後來亞小姐真的比較早到...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走到剩下不到  1公里...

距離我家的豹妹只有兩三各彎....

不過還是感謝亞小姐騎著豹妹來救我

後來我們兩各回頭騎...

亞小姐居然還 度姑

邀受勒

害我也開始有點度姑

趕緊跑去遊客服務中心 喀一下東西

然後飆到   收費站....

兩個人一前一後一路飆下山

不過亞小姐很衝....不要命了

路很差ㄟ 你居然敢這樣一路飆下山

害我怕你安怎

一直跟在你後面騎

真是替你捏把冷汗

拜託一下 下次要飆車 要看一下路況

太危險了吧....

我看路面上 凹凸不平   高低落差滿大的

硬是要飆

真的很驚ㄟ  老人家心臟沒帶出來  也別這樣嚇人...

然後我們又一路飆回  家

後來晚上八點就倒了....

抱歉  

平安夜  我太累了

所以 很多約都沒回 也沒到

因為我睡到隔天九點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