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

電腦也破病了  

我也不舒服...

好幾天沒碰電腦   

很糟糕噢.......

昨天開始不舒服

先耳朵耳鳴     

頭開始有一點痛 有一點暈

回到家以後

頭痛的更利害

痛的我超想打人

痛的我想兔

果然才剛吃完飯

頭痛到我又把晚餐環給馬桶大人

真的很不舒服

早上起床

痛到連動都不想動

動一下就覺得又出現一堆人再我頭殼裡跳舞

不舒服

吃各感冒藥 覺得沒蛇麼用

又補上一顆 普拿疼 終於好多嚕

今天請假在家休息

小亞 來我家看我

揪感心ㄟ...

不過頭還是很痛~~~~~~~~~~~

很糟糕

怎會這樣

莫名的頭痛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