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醫生 照完腦波

又是一無解答案

我應該沒救了 呵呵

醫生說只能靠吃止痛藥 來減輕症狀

很糟糕ㄋ

不過算了

一各月又過了

準備好了嗎?

跟著我ㄧ起   用力 騎吧!!!!

今天把我家的豹妹牽去換機油

作一些保養工作

就只差洗車而已

呼~~~~~

聯絡了朋友

約好時間

跟荒歌 另狗 阿憲  一起去吃大餐

陪另狗 瞎拼

當然我只是去陪人家瞎拼



害我也心癢癢

哈哈

豬頭亞

好興奮噢

剩一天拉

趕緊查各路一下

不然真的會很糟糕噢

希望天氣還是一樣很好

我相信 一定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