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在2010年1月11號跟12號...一共騎了900多公里....

不一樣的心情 踏上這片土地

第一站我們來到台南...

這裡有許多我的回憶...

也埋葬我很多回憶....

也在這裡把我的青春留在這裡 一年的時間....

這次回來 有種熟悉又陌生...

只是這次很不一樣

我是來玩的

帶著六個人 五台車

台南 吃的最多

讓我們一路吃各夠....

到了墾丁

到了民宿

大家不想浪費時間的

停好車整理好行李

去大街逛逛

不好意思...

再台南吃的太進性 不知不覺就超過4各小時

所以到墾丁也下午三點嚕

跟大家約好...

在等下一次

我們在好好的玩墾丁

這次就當作

熱血吃喝玩樂的兩天吧

第二天...

停在高雄

依然還是有我以前記憶

曾經中秋節在西子彎   放煙火 玩對放比賽遊戲

曾經再雙十國慶 跟朋友們  繞高雄一圈

曾經在冬天   跟朋友 跑去吃冰

曾經在秋天  跟曾經   在旗津玩水

曾經...許許多多的回憶

也都被我留在高雄

而我只剩下照片可以回憶...

高雄 曾經是我第二各家....

這裡的朋友很熱情

很高興我曾經在這各熱情的都市

旅行 居住 過...

然後...接下來

我們 六個人五台車

就這樣一路騎到掛 一路飆回家...

只有一句話...

"  靠....天氣怎麼那麼冷 風怎麼那麼大  路怎麼那麼長  我到底要騎多久才能到家 "

到家時刻....

12號晚上   10點整.........準時到家

老母弄一郭 熱騰騰的藥燉火鍋給我跟小亞吃

讓我們心理都暖暖的...

家...還是最後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