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很瞎...

不過我好了...

真的是很烏龍 很瞎  

也算我有點想太多

不過我發現我的心態真的是....

強到我都有點覺得太不可思議

跟以前比起來

真的差太多了

不知道該替現在的自己說好

還是替以前的自己感到很糟糕

我很好...

真的....

電腦應該這幾天就重組好

真糟糕

真的很不方便

只好利用到圖書館的時間借電腦

或是去補習班上課的時間順便用電腦

但是下課回家又很麻煩

不能練習

明天亞小姐 又連休兩天  真的是太爽了....

不過也很可憐

因為她又要來我店裡陪我上班

亞小姐 下班要去哪裡???

你想敗蝦咪東西......

明天有人不用上班要去吃尾牙...好好

我也想吃...>"<

其實吃不是重點拉.....

其實我是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