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這樣...

真的...

這樣會讓我有種想放棄的感覺..

雖然也才剛開始

但是 已經出現了沒信心

看來又要被朋友說我是無情的傢伙...

我不是無情...

我只是習慣著習慣...

妳們記的我說的嘛?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所以我都盡量不去期待以後

這樣我才不會更加失望....

這樣我才不會缺一角..

頭殼又開始有一點莫名的小痛...

還是別想太多

所以..我還是 別想了...

我不懂..不接電話 不回電話的意思...

所以..我現在也不會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