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了...

現在開始準備忙...

今年過的很充實  一點都不平凡

忙忙碌碌的過一年

認識了很多人

遇見了很多人

也看了很多人

有好的 不好的

沒有特別期望   因為怕會失望

所以選擇一種我自己的生活模式過

這樣的生活我很滿意...

現在的我很快樂很幸福吶.......

有許許多多人在我的身邊

夠了

我很知足

現在這樣也不賴.....

再談一場戀愛 也不錯的樣子

哈哈

這是新年新希望...

然後繼續加油

我有好多東西想買墺...

我有很多事情要實現ㄋ

出國旅行   

希望今年可以實現.......

加油噢.....

人真的要知足

不要總是不滿足現況

該珍惜就是要珍惜 

該惜福就是要惜福

身邊人要珍惜

我想要珍惜我身邊的人

得來不意 所以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不必要的人身上

遇到了我只想要把握眼前

不想後悔  

所以今年要更加努力

我們一定要幸福唷....

還有我的朋友們

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