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二。。特地選今天回山上老家
因為~~大家都到齊拉~!
一定要跟大家拍各照片才甘願
跟大姑姑住在澎湖最小的妹妹 也回來啦!!
高興~~

這幾各小鬼。。沒想到才多久沒見沒想到
我的媽呀~~都長高嚕!!跟進嚕!!
目前我是家中女生排名第四高的
兩各妹妹居然都比我高嚕~
我身高已經164嚕~她們居然比我還高

男生捏~叔叔也182 弟弟也181 叔叔的兒子正在邁進180
天ㄚ~才國1捏!!
小子你會不會高太快嚕~~

奶奶知道我們要回來
準備大餐耶~~
太棒嚕~看來今天又肥嚕不少。。

到時候要勤做運動嚕~~真糟糕!!
不管啦~胖嚕兩公斤 還有胖的空間

今天老公騎小紅我騎小黃蜂
騎車果然是對的
不然真的會塞車~塞在路上

正常開車要2各小時才會到的路程
我們只花了一各小時就到嚕!!

路上還遇到我們車隊的人
剛從中寮要回台中!!
當然按照慣例要舉各手打聲招呼嚕

回到奶奶家吃飽喝足
就帶老公去附近走走逛逛
還去山上的寺廟拜拜

然後回家看看電視跟姐姐弟弟們泡茶等吃晚餐
吃完晚餐以後

我們就跑去放煙火。。
為了今天買了不少煙火回來放

放到一半。。
終於..出發~~來去集集
每年必去的地方
一定要去逛逛走走
所以我們又開車去集集

東吃吃西吃吃
東逛逛西逛逛~~
看看時間差不多嚕..
回奶奶家

呼~~姐姐說還要烤肉
但是~有人明天早上還要一大早起床上班
所以跟奶奶大家
說聲掰掰

回到台中~~~

今天又開心的過了一天...
這各年讓我覺得好快樂~~^^

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我又老了一歲~~我不依拉!!

時間不早嚕~趕緊來去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