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說話真的會是一件藝術

尤其是像我這種不懂說話的藝術   那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只能更加努力學習

剩下沒幾天 就要離開了

有種解脫的感覺

但是 也要更加努力更加辛苦的面對下一份工作

為了自己 必須要找適合我的工作

這段時間 謝謝大姐的照顧

老實說心裡有種輕鬆得感覺

哈哈~~~

感覺比較開心

昨天也真的很累

躺在床上躺著看電視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睡著

真的有累到

連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家的大鬧鐘非常準時的把我叫起來

真的很準時....

才早上7點捏=.=

真是的.............

最近天氣真的變的很奇怪

這邊下雨 那邊沒有雨

一直在下西北雨

下各幾分鐘馬上就變成大晴天

跨丟鬼

本來是大晴天 突然變成陰天

見鬼了

可能快要世界末日了=.=

最近天氣非常悶熱

又悶又熱

身上都覺得黏黏的真是不舒服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