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休息 所以又去衝浪

可是....天氣真的是太好了

好到大安都變成宇擎口中的 "大安湖"

所以一堆人都在 俱樂部 聊天打屁

不過那一天有一點悲傷的感覺

就是 俱樂部的店狗 " 香腸" 還有他的 BABY  "大寶"

居然被某各很缺德的農家人 給毒死了

( 她們都說 是住在她們後面的農家主人 因為有再講在去挖他們菜園 他要把狗毒死  )

所以她們在那邊祭拜了兩隻可愛的狗狗

很缺德的人  非常糟糕~~一定會有報應

我們先在那邊 溜滑版......雖然不太會溜...不過硬是要溜...哈

太陽真的有點給他很大捏

所以衝浪還真的要天氣不好才好玩=.=

不過最後還是跑去衝了

只是宇擎不能衝.....

所以他只能 教我衝 我衝浪...你推板....乖吼!!!

不過我有進步捏~~

上一次只站起來1次

這次~~起碼還有三四次ㄟ.......

最後衝玩.....

來去大甲拜拜....

保佑~~保佑~~保佑!!!

你知道的咩~~

哈哈.......

去到大甲~~~剛好友熱鬧

硬是叫我跟人偶拍一張~~超害羞的


拜玩以後

開始大吃特吃 用力吃

走來走去吃透透.....

天阿~~

又胖了不少

腰壽......

回家量各體重 我的媽押~~~

我胖了一公斤=.=

本來46公斤..........

現在47公斤了~~

快點阻止我不要再吃了拉.................

該克制一下嚕!!!

我不想變成麵包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