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瘋狂

我想我瘋了

我一定是瘋了

這幾天我很悶

會捨不得嗎?

會.....

會難過嗎?

會.....

那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因為...我看不到結果   因為我看不到未來

這樣真的好嗎?

不好能怎樣 好又能怎樣

我不想去強求甚麼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在怎樣也不會是我的

妳很在乎嗎?

是~~我很在乎

但是那又怎樣...

只有我一個人在乎是沒用的

笑笑的搖著頭

笑笑的說出一句話

原來我也是會捨不得自己這樣    

我真假...我真的好假

是阿...

問我怎麼了...

SORRY...我只是想多看看一會

我想把最後....烙印在我的眼裡

最後的擁抱...

最後的...最後的...

這就是我選擇甚麼都不說....

這就是我笑著不達的原因

因為說了又能怎樣



我         




























很想   真的很想   但是也只能想 

卻甚麼也無法改變

我真的是傻子

我真的傻了

好羨慕  

真的好羨慕

我也只能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