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最後一天的工作...

明天即將新的開始 新的挑戰

不一樣的工作內容

我可以做的更好

而我也相信 我可以勝任

本科系畢業

投入服裝公司的工作

我也希望我可以有所成長

不過真的是太好嚕~~

隔週休...見紅就休

可以陪伴著你...

不用放你一個人   這也是我最高興的

而我也可以跟朋友們偶爾騎騎車

我想這也是很棒的收穫

****************************************************************

小亞小姐...恭喜你阿

妳的採訪記者 有得到不錯的成績

妳要加油喔~~

雖然你才剛起步 會的也許沒有別人多

但是   努力一定會有收穫

要相信自己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當記者怎麼可以這樣如此沒信心

臉皮要夠厚   

要加油喔~~~

S小姐~~~

距離時間越來越近嚕ㄟ~~

要越來越美麗喔~~~

小草小姐~

妳也要再加油一點~~~

妳還年青 

所以要更加油喔

頑皮豹小姐~

身體要顧好

不然你要怎麼照顧妳家那一窩的狗寶貝 是不是

姐妹們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