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服裝公司上班的第二天...

還在適應環境

還好組長人很好

主任人也很好   

同事人都很好相處

由於是總公司

所以分公司需要的衣服配件等等...都是要從台中總公司出貨

所以真的忙翻了

禮拜一是出貨

禮拜二是貨物回來

然後是取貨

呼~~~

這兩天上樓下樓跑來跑去

公司是由七棟大樓組成的....

倉庫友在地下室跟二三四樓~~~

一樓是店面辦公室還有出貨的地方

四樓是設計衣服縫紉衣服的地方

五樓是洗衣廠負責把借給客人的衣服 洗乾淨 好方便下一位租借的客人

早上一上班就忙到中午

吃飯休息   

跟同事在二樓大家坐在地上 聊聊天打各瞌睡

下五一點又繼續開始努力

看來....應該非常有增加運動量

下班回到家  只有一各字...

腳底板好酸阿

所以真的要穿對鞋

下各月再去買一雙帆布鞋替換

我鐵會到穿板鞋真的會非常痛苦...

昨天非常好睡

看電視看到睡著...

感謝我家的大人...

趁我睡覺的時候還幫我按摩腳  

還擦酸痛高 讓我非常舒服的睡一各晚上....

謝謝你........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