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日要值班

好吧

多賺一點錢

也許會很累

但是累的值得

我不會直喊我很累 我不要做

這句話不會從我口中說出來

因為得到可以得到相對的回收

我付出多少 但是不問 我可以回收 多少

那是一種心態

最重要的是 要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才不會覺得   日子過很慢

我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很快

時間總是不夠用

所以我不浪費多出來得時間

我期待這個月 還有下個月

這個月行程很滿

S小姐 別想太多

別太過在意

有些事情或許沒辦法如妳意

但是在往左想一想

何必對吧

讓自己想的那麼累造成自己的不快樂  

妳真的很在意這樣一位我們身旁的好姐妹

也許是她年紀還太小

不懂得妳的心思

不要覺得 你的付出你對他的好是多餘的

千萬別這樣想

就隨她去吧

有時候是妳想太多

有時候是她想得太少不夠多

但是我相信

當她真的開始知道你的想法

我想她會很開心 她有妳我這樣一個姐妹

新娘子別再不開心

好好的當妳的新娘

現在開始 面對的問題還會更多

所以以一個不一樣的心態面對吧

或許會得到更不一樣的結果

姊妹 不是當假的

我懂~~我相信她遲早也會董

只是早晚的問題是吧~~~^^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