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去中友找在剪頭毛的老大

回家的路上

天氣真的很熱 又很悶    真是不蘇湖

後來在車上發生好笑的事情

明明開20分鐘的路程

老大居然在自己的地盤繞了一大圈

我就說~~~你怎麼繞了一大圈

老大還死不承認   硬是說沒有

我瘋狂大笑

兩個人在車上 玩了起來

我就說~~你明明就是路癡

老大說~~哪有  晚上他就是搞不清楚方向

好唄~~~

老大~~妳在晚上果然就是路癡

而且還繞了一大圈

又走回原路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路喔

(因為我常常在老大的地盤找路~認識路 外加迷路)

兩個人在車上 狂笑

我也笑到 眼淚直流

無法停止

老大突然看著我說~~我很少笑得這樣開心!!!!!

呵呵~~~~

想一想 我是真的很久沒這樣笑到流眼淚

而且還停不下來

謝謝你捏~~~~~~

今天工作很累

但是也很開心喔!!!!

明天又是最忙碌的一天

雖然郭姐跟組長們都說

這個月 這個禮拜是最閒的

但是我怎麼覺得我還是很忙@@"

所以還是要在加油

郭姐今天在倉庫遇到我

叫我在加油

乎~~~~~

真的很無言

好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