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一中吃了好多東西  

好喝的燒粉圓

好吃的魷魚王

大熱狗

大腸包小腸

章魚燒

小籠湯包

阿月紅茶冰

等等等等~~~~~~~

吃完回家繼續吃薑母鴨跟可愛的Q比 在家裡玩起你追我跑 我跑你追

媽媽突然說 

我有一件大衣 好好的怎麼丟掉??

我想說哪嗚口零

跟媽媽去房間看外套

跟媽媽說 這件我沒有要捐出去  你誤會嚕喔

媽媽又拿出一件風衣外套

哈哈 我真的沒有要捐出去 沒亂丟

所以趕緊收到衣櫃裡面

看來我眼光還滿不錯的

這兩件外套現在又開始流行了

嘿嘿

又可以拿出來穿了

今年沒買甚麼衣服

因為我買太多黑色系的衣服

所以穿不完 也沒退流行

今年很棒的一年

我希望會越來越好

當然嚕~~

那也是因為我現在有老爺在我身邊對吧!!! 老爺~~~~~(老爺偷偷點頭著)

明年會是很精彩的一年

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

朋友們 當然明年少不了妳們

等著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