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幫忙   找尋我家狗兒子
失蹤日期    12/26  傍晚 8點~9點    失蹤地點 我家門口狗籠 
當時狗籠是開著的 不知道是如何跑出去  
路口出去是勤益科技大學    麻煩有看到這隻 帥帥的米格魯
請幫忙一下     


狗狗的特徵    尾巴尾部有一小段白點很像天線   他得四肢沒有雜色都是白色 
好像穿白襪子    他鬍子一邊白一邊黑    他沒有項圈 也沒有植入晶片  
很愛撒嬌  人人好   看不到主人  會亂吠 很愛玩 年齡1歲    
他的耳朵都是 咖啡色   脖子後面有一小點 白毛  
他的胸部 很特別 他的毛看起來很像有胸線一樣感覺很像肌肉  

如果你是 在台中 太平 附近出沒的人
麻煩幫我注意一下 他是我的寶貝狗兒子

如果是住在勤益周圍的 學生 請幫幫忙
注意一下

他已經失蹤一天了 我很擔心他

非常想念狗兒子的我~~~~~請幫幫忙找找我的狗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