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謝謝你  設計了這張照片給我

雖然很簡單 但是我很喜歡

這張照片是你最喜歡的照片

呵呵~

對於某些人 一直在那邊講是非

謝謝你的支持

你從一開始支持我到現在 我很感動
                                              
謝謝你 也跟我說 某各心機女  講的話 還用給我看

還告訴我你的態度 不可能會理那種小人 回應他也是冷冷的回應

你知道我也不可能會有那種扯人後腿的朋友 會耍心機

呼~~真的滿高興遇到你~~︿︿

我們一定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