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不知不覺  幸運來到我旁邊

不知不覺  幸福來敲我的門

一把簡單的鑰匙

一各對的人

一切如此突然

驚嚇指數   驚死人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時候會覺得凡事都不順利

但是...當一切過去了

就會發現

太陽很大

夕陽也不差

星星非常亮

好像伸手就可以抓住一切

我知道幸福是要靠自己去抓住

但是我也知道

幸運是不可默認元素

遇見

預見

不同的代表話

不同的字體

但是音卻相同

我預見了過去 預見了未來

卻也

遇見了未來    遇見了過去

而我是在過去 還是未來

我想不管是未來 還是過去

我只想過現在!!

人不就如此....

讓自己好好的過每一天

開心 不開心 由自己來決定

這樣不是很好

今天我要哭 那就大聲哭   就算叫我不要哭 我還是哭給你看

明天我要笑    就算別人說我白痴    我還是照笑不誤

幹麻那麼辛苦的去裝出一臉不對的表情

幹麻要那麼委屈自己    

什麼時候

我遇見了誰 我又預見了誰

不管如何....

現在的我....很開心!!  很幸福.....

因為.....我想把握當下!!!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容易認命...

但是我不輕易放棄...

不管好壞....

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力

有的人遇見了

有的人還在尋找

但是...

尋找也是一種幸福噢!!!

至少對我來說

他是一種幸福...

找到也好 沒找到也好

過程 跟 結果 別讓自己後悔!!

我也是...

我不想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所以我想好好的把握住.........

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