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原來是如此的相近

原來是如此的甜

咖啡原來一點都不哭

原來不糖 不奶 的黑咖啡 是如此甘甜

第一口是如此難以形容的感覺

第二口原來是如此甘甜 連喉嚨都有咖啡的香味 甜味

最近曲折離奇

轉折滿大的

也令人覺得神奇

也感覺到

何謂叫做 註定好的

也知道甚麼叫做繞了一大圈原來離自己如此相近

我也發現原來一串貢丸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原來偶而顯露一下小孩子一面的我

跑跑跳跳

這樣也很棒

拿起掃把玩起槌球遊戲

也滿搞笑的!!!

不過就是要這樣~~咩!!!

開開心心不錯噢

雖然

走了如此多的冤枉路

錯過了許許多多

這是磨練嗎??

還是上天給的任務!!

完成她給的任務

他就給我 我想要的?? 是這樣嗎??

那就當作是這樣嚕~~

因為我真的好想要噢~~~~

不想錯過

錯過一次就要繞很遠的路

我不想再繞遠路了

直直的騎 不是很好!!!

大不了給我紅綠燈讓我停一下  

不過別開我罰單!!!

而且

為什麼一定要繞一大圈才能夠到達地點??

繞一大圈才知道辛苦的代價嗎??

我已經知道了吼~~可以饒了我了

所以老天爺

拜託~~別在整我了噢

這樣整人 不太妙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