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中午的午餐都由我負責煮

不過今天一上班就有客人

所以老闆嬤 來幫我洗青菜  跟 煮飯

我就負責   切菜    切肉

今天吃 蒜泥白肉  炒高麗菜   還有 煮嚕一鍋的   海帶湯噢

後來上去吧台幫姐A~~~

最後又跑去廚房

因為今天我要教   大姐 做三明治  

大姊今天 教我考 菊花餅乾

互相教學

第一次烤出來   真糟糕有點 燒焦@@"

第二次烤     有點太白!!! 溫度不夠

第三次烤      嗯哼~~不錯步錯

第四次烤      漂亮的顏色 花的樣子也比較好看

然後開始交大姐做三明治

做好以後

全部都被大家給試吃吃光光

大姐說 不錯吃!!! 小鬼們都吃光光了

呵呵~~~

行家出手 就知有沒有

哈哈~~~

就這樣在廚房閉關到下午四點多

才從廚房出來

明天要交大姐做蛋塔噢~~~^^

呼!!!

戴一些餅乾去孝敬一下我的姐妹們@@"

姐妹們~~~

禮拜三  別整我啦!! 拜託嚕~~>"<

求求妳們嚕噢~~~^^

我帶餅乾去給妳們吃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