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不一樣的心情 上台北

開心 帶一點   不可思議的感覺

早上起床 有份熱騰騰的早餐

等待著中午讓人食指大動的午餐

下午自己一個人到處亂跑

先去淡水    幫同事買 阿婆鐵蛋

然後一個人悠閒漫步的走在淡水河邊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還好~~我不怕熱   曬黑那就黑吧~~!!!  反正也白不了

回程跑到西門町

誠品書局   裡面 一邊吹著冷氣一邊看書

發現還是很多人跟我一樣

喜歡站在書局裡 或是坐在書局裡 看書

看看下午的時間 也差不多五點

差不多了~

跑去喝一杯咖啡

等待時間到   

那是一種開心的

也是一種優閒的心情

很久沒這樣的感覺

很久沒這樣的心情

很特別

第二天

下午兩三點出門

找表姊  跟 表姐夫

跑到 公館  她們的連鎖店裡

東看看西看看

陪表姊去洗頭   結果自己也順便洗一下

舒服~~居然就睡著了!! 哈~~

跟表姊在公館逛逛

買了一件衣服

不過表姊卻幫我付清@@"

表姊~~你人真好!! 下次換我請你吃飯!!

就這樣

右快六點了

於是坐捷運回去

到附近的7-11   看雜誌喝飲料

等待六點!!!

時間到 果然電話也很準時到!!!

收拾一下

慢慢的走回去

不過似乎友累到@@"

看著電腦啵放著電影  "葉問"  我有點愛睏

不過到了9點

阿姨下班了..........

於是   我們一起去附近有名的   "X八方" 吃火鍋

很熱鬧@@"

不過也很吵!!!

滿足拉~~吃得滿足

好飽!!

帶著滿足走路回去

洗個澡

11點多~~

噢~~我累了!!!

睡搞搞嚕!!

隔天還要上班ㄋ!!

加油~~還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