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   學習到很多事情

還好我是屬於那種   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

聽聽別人的抱怨減輕一下別人的壓力

有時候太多意見也不好噢!!

意見要適當的給予   

整間店裡面就兩個人

我也知道  不要太聰明

還是安靜做自己的事情就好

大姐說~~他想把我訓練到

廚房吧台都一把罩

我在禮拜日見識到   我是如何變超人

不過無所謂

就當作自己能著多勞    你不做那我做

有沒有在做事情   看了就知道噢

而且其實我

這樣學的更多 會的更多

我終於知道原來煮咖啡也是一種學問

找到適合自己煮咖啡的方法

煮出來的咖啡

真的很好喝

害我現在喝外面就算一杯100多塊錢的咖啡都不合

感覺都沒我家的咖啡好喝 又濃

喝多了 還會想睡覺 

相反的 不會睡不著

這是好的咖啡

咖啡因含量也非常少

看來

人家說黑咖啡可以減肥

是不是真的有這一回事??

真的可以減肥嗎??

我以前都只喝 拿鐵  傳說中的 咖啡加牛奶

但是現在我也愛喝 黑咖啡

因為已經不像自己以為那麼苦那麼澀

反而非常好喝又順口 又甘甜

在這邊上班很自由

沒事就逛逛這邊 沒事就看看那邊  

最近陳先生 準備擴展陽台噢

好期待小木屋最新一波的裝潢



煮個一杯咖啡 一邊看報紙  

一邊吃著自己做的餅乾

一邊跟大姊聊天

上次做的巧克力餅乾 還不錯噢

沒有支離破碎

也沒有大小塊得差別

今天一共煮了11壺的咖啡...

大姐說我煮的咖啡很好喝噢

完全不輸她煮的

呵呵~~有高興到ㄋ

最近六日似乎比較累

這兩天 早早就躺平

睡到不知道人@@"

看來我的睡功 越睡越厲害!!!

我想我真的是會睡到當神了ㄟ~~~

不過昨天超級不舒服

過敏氣喘都來了

吃了藥過沒多久就睡死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早上八點多了

真是糟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