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糟糕~糟糕啦!!!

最近真的有一點嘴饞

吃早餐就算了

外加天氣熱垃圾飲料喝太多

我又開始胖~胖~胖

每次只要有吃早餐   不自覺就會胖了一點@@"

還是不要太嘴饞

不然肚子會跑出來見人!!!

真害羞噢....

到底身為女生

該吃胖一點?? 還是該瘦一下??

真的搞不清楚噢

不過我真的也跟人顛倒ㄟ

夏天吃比較多

冬天吃比較少

還真是奇怪

怎麼會這樣...

不過載老媽的眼裡~

我依然是~~

三逼巴一個...

一直說我越來越瘦....

可是明明就是越來越肥.....

朋友們?

看得出來我是胖~還是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