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轉變很大       變化也很大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有點覺得 事事真的很難預料

交叉的兩條線  

變成兩條平行線

線再又變成交叉線

一直以為   過去的 不會再有想要轉頭看一看我的念頭

但是   卻沒想到轉頭看我了

繞了一圈

回到了原點

雖然一開始很陌生

但是卻發現

一切都回到最初

談過 聊過

經過這幾年

但是我仍然不想拋棄那各枷鎖   

還是我最深刻的回憶 深刻的畫面

錯過了很多...

錯過能找回來

原來才能安我的心

越想抓住 就越抓不住

還是害怕

現在的我  還有資格嗎?

我想這是我最大的問題

不過 當你張開手   往前一步

就算我距離你有99步

我還是會跑向你

因為那一直是我再心理最想做的事情

我總是喜歡奮不顧身

我總是想要不顧一切

因為值得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

不想放棄 為何要逼自己放棄

所以..只能前進是吧...

心理很不踏實...

畢竟...我錯過的

來的及.......彌補嗎?

那是身理上  跟 心理上 的缺憾

把握每一分鐘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不健全的愛情

需要補上一角

這樣才能拼湊出完整的一塊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