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  命運真的會捉弄人

越想忘的時候 通常越會記得

越想記的 越會忘記

所以不想忘記 就會弄一各記號  提醒自己 別忘了 別忘了

11  12  這兩天 瘋狂的兩天

距離上一次去墾丁 才不到兩各月

又跟朋友 直奔墾丁

丟下台中這各城市裡的記憶

我想要好好吹吹風  看看大海

一值以來  我就很喜歡 海...

藍藍的天空 藍藍的海

什麼都不說 看著就覺得心情很好很好

所以每次出遠門騎車   不是當天來回

總是會選擇 有海的地方

看著自己喜歡的  就會有一種滿足感

盯著自己想看的 就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有人說 你真的很容易滿足a~~~

對阿~~我真得覺得我很容易滿足

這樣不好嗎?

簡簡單單  不是很好嗎?

說實在的 

期望越高 失望也越高

所以...

我已經不想再有期望   

超出自己的的期待   

反而讓自己更難受 對吧!!

有人會說...

何必這樣

錯...不是何必這樣

而是 會遇到就是會遇到

就算拐了好幾各彎   存心要躲

但是你會發現

還是躲不了

躲不了 那能怎麼辦?

那就只能裝做什麼都看不到  視若無睹的假裝錯過

不然勒~?

當她是你的情人 你有辦法跟她再當朋友嗎?

我覺得

如果 你現在是愛她的話 如果你看到她跟哪一各男生講話  跟哪一各女生牽手

你都會覺得很難過很心痛  這樣怎麼可能有辦法再當朋友

與其這樣 到不如 不當朋友 何必讓自己過的如此難過

如果 你現在不愛她 就算她跟哪一各男生牽手 跟哪一各女生講話

對你來說都是無所謂 那就可以當朋友

其實說穿了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是害怕面對 所以我常常會選擇逃避

我害怕看到不想看的 所以我乾脆不要看 不要聽 

這是現在的我

我脆弱的一面...

最真實的一面

我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只是我習慣去忽略

我習慣著一切習慣

不管好跟壞

我通通都接受

只是沒有想過

原來會像蛀牙一樣

不去注意她

 她會越蛀越深

等到痛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蛀牙是這樣痛....

當痛到極限

才發現

以後的痛都不算痛

因為只要抽神經   

打各麻醉 拔各牙

就沒感覺到 痛的感覺

這樣真的很糟糕是不是

現在的我總算稍微回復到知道痛的感覺

但是現在...

我想抽神經  跟 打麻醉  真的會上癮

現在的我很 茫然....

帶著很多不確定 不曉得 不知道 應不應該 要不要 可不可以 好不好 

這樣的疑問句...

我一直覺的我不能夠擁有

因為       錯  的太多...

所以也 誤  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