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一下     突然之間 想寫些什麼 隨意寫吧!!  就是 隨意咩!

看著地上自己的背影  看到了孤獨的我 或許  我是孤單的

當我看著從鏡子裡看到自己  看到的 不是自信 不是驕傲 不是倔強

鏡子裡的我 是真實的我嗎? 我想是的 

我一直假裝自己  很堅強  不會輕易留下眼淚 

但是那又如何  受了傷  我依然會痛 我也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脫下自己的 面具  卸下自己假裝的一面 面對你 面對我

總是不斷的相信  不斷的失望  一直不斷~不斷~不斷

或許過程中有美好的一面 或許現實跟夢想不一樣

結果我還是相信 一直相信 不斷相信 就算受了傷

還是選擇相信  或許這就是我吧! 

你說 這就是我  不作做 自然的一面 

就算在你面前  也能大口大口的吃著喜歡吃的東西

作什麼事情不遮遮掩掩 坦坦蕩蕩的想做什麼就作什麼

這些話 只有你說過 沒有人說過 所以我一直放在心上

或許你覺得沒有什麼了不起 何必去記  但是 你錯了

對我來說 這還滿重要的 畢竟 你是第一各這樣說的

就只差 沒拿一隻錄音筆 錄下這經典的對話  

不過一切又回到原點  變成兩條平行線   

或許還會有交集的一天  但是 一切都是 未知數

我只能選擇等待~~

以上的內容  猜猜看是真是假 猜吧

我想只有我知道  可以當作是無聊寫一篇短篇文章

不過這只是 我想寫的一些話  也許有人會懂 也許有人不懂

但是 那也不重要  來去睡覺...

最近嚴重失眠 都到早上才睡  有一點快起笑的感覺

因為睡沒多久 又要起床了~~~︿︿"

ㄟ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