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璇臨時起意..
突然好久沒游泳~~
夏天快來吧!!

雖然今天 台中下雨天氣有點冷
但是~管它的

走吧~~GOGOGO~~
所以我們去夏威夷 游泳去

去罷邊 來回游了 好幾趟
跟小璇兩個人在那邊聊天

小璇一直說我受=.=
小璇~~知道你在安慰我!!
我今年冬天胖了六七公斤
你還說我瘦  

不過 小璇皮膚還真是~~白拋拋幼綿綿
皮膚也不錯吶

站在你旁邊我看起來 好黑阿@@"

然後兩個人還跑去按摩池按摩
蒸氣室 "哈熱氣"

呼~~算是一種享受吧!!
感覺還不賴

好久沒游泳嚕~
好加在媒生疏

後來游到 6點半左右
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

就閃人嚕

呼~~~加油!! 
游泳是不錯的運動
 
可以健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