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小璇說他要去買鞋 我剛好想說
要到台中 等老公 騎車回來一起吃飯
然後就這樣跟小璇約一約

陪她去買鞋
她說我的一件牛仔短褲 她覺得滿好看的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去一中街買

到一中街的時候
阿勤說他也要來
找我們 順便一起去吃飯
臭小子~~
休假吼ˋˊ  過的太舒服嚕吼

後來在等阿勤中~~
我跟小璇兩個人肚子實在是太餓啦

所以就 一人買了一隻熱狗 臭豆腐 冰糖草莓吃吃

吃完~阿勤說他還要10分中才到
所以...

我們跑去寶雅
東看看西看看

呼~~臭小子 你也太慢嚕吧!! 真是龜捏

然後等阿勤來
一起去看小璇要買的短褲
趁小璇去試穿

我跟阿勤一直在外面
跟一各 酷妹妹..
聊天..
一直在虧妹.....

後來又跑港式餐廳吃飯

還不賴捏

後來阿勤她們要去唱歌
歹謝啦~我要替我家那位可憐在家等候我的老公
買便當..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去唱吼

聽聽傳說中的 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