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半起來用一用

跟阿文約9點半在新店等

剛好小朱因為要去北宜跑跑

所以順利載我一程到新店跟阿文會合

後來跟阿文一邊聊天上路嚕

我們走雪山隧道

我的媽呀

塞車勒

後來 東誼打電話給我們

叫我們不要走雪隧   因為在塞車

不過太晚了

因為我們已經塞了....

後來我們繞了一下路

最後終於到了宜蘭

大家在等我們吶..

趕緊買一買東西準備上山

經過了烏石港

哇~~大海!!! 明天讓我來會會妳吧!!! 烏石港~~傳說中的蘭雨節

阿文說明天在帶我到烏石港玩

YA~~~~~~~開心

果然是深山...

好樣的

我的手機兩支完全打死沒訊號

不管了

換好衣服  

大家走路到小溪 烤肉玩水去

到那邊起火

跟它們出來的好處

幾乎不用女生動手@@"

他們都自己用

反而是男生烤肉女生玩水

CCC~~

所以我一邊吃 一邊玩水

不過那個水也太冰了

我的媽呀

死東誼趁我不注意

澆我水

還把我給拖下水...你好樣的

我勒~真的濕了

而且 我好冷噢=.=

這小溪的水超乾淨也超冰的

還有人來這邊露營@@"

死東誼還給我偷澆好幾次的水

看著天色越來越晚

我們決定收一收回上面小屋

大家就坐在小屋前面

濕濕的聊天=.=

還真是..不蘇湖....

所以趕緊去洗個 涼涼的澡

天雨正在廚房大戰

雖然有進去問他要不要幫忙

不過卻被趕出來

因為他說

廚房太小 他一個就夠了

所以....不需要我!!! 噁...

然後大家吃完東西

唱歌時間到了

唱一唱

放煙火嚕噢

又唱一唱

又放煙火

就這樣吵鬧到12點

大家也都累了

趕緊去睡覺了...

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