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等大家都起床

把小屋垃圾收一收  

中午下山

還在烏石港那邊塞了一下車

由於是宜蘭 蘭雨節

所以很多衝浪客跑到烏石港衝浪噢

我們先去頭城市區吃冰

好冰噢~~好好吃!!!

天氣真的很熱 吃冰是最好的選擇ㄋ

吃完以後

天雨跟東誼

先把承志跟她的女朋友載回去

然後我們6個人   跑去烏石港

看熱鬧

還滿多人的

也滿多人在衝浪

去那邊玩個水 踏踏水

聊天

人還真是多

後來我們就跑去羅東

買超有名的   草莓捲 跟 奶凍

決定去 蘇澳港  走走

於是又開到蘇澳

去那邊的情人灣

那邊也是海邊噢

只是這邊得沙灘是很多石頭那種的沙灘

而且他們一下下就會變得很深

不像一班的沙灘由淺到深還有一段距離差很多捏

六個人在情人灣  玩起來...

還有人玩起沙子來

是想要挖甚麼東西?? 你告訴我一下??

不要嚇我噢....我膽子很小的捏!!!

後來我們跑到宜蘭夜市吃晚餐

臭豆腐

我還問了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應該是很好笑吧

不然妳們幹嘛笑成那樣...

我只是問

臭臭鍋 真的很臭嗎?

這樣也要笑...

牙齒白噢=.=

想說天氣那麼熱

喝杯冬瓜茶退火

不過 我的媽呀

冬瓜茶也太甜了吧....

不過還是不浪費把他喝玩

後來我們跑去打保齡球



等阿政下班在 承治跟她女朋友過來

然後八點開始打

一直到10點半才打完

跟大家掰掰...

小文載我    天雨在東誼

兩台車

走了

跟小文兩個人聊天

討論要從哪裡回去

想說雪山隧道應該不塞了吧...

二話不說就上高速公路結果猜錯了

非常塞

還塞了6公里

此時電話響了

東誼打來的

東誼問我們上高速公路了嗎?

上了.....

東誼就說...阿 ......那慘了  塞車  想說叫妳們走北宜

哈....太慢了!!! 我跟小文已經上了

此時小文說....東誼在我們前面

我說....東誼 我們在你後面=.=

哈.....

東誼說...靠腰...怎麼在我們後面

哈....巧.....妳們兩個一定是飆車

等我們從雪山隧道出來終於不塞了

不過小文載我到台北車站已經12點半

然後等車大概將近1點才走

我到家用一用已經3點半了

噢耶...

看來要當一天的鐵人!!!

還好只有一天...阿彌佛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