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e Your Own! 越來越接近禮拜六  心情異常的高興

因為 要ㄑ 馬沙溝嚕 嘿黑~~~

超級期待 畢竟 台灣 很少有這樣子的音樂

禮拜六快來ㄅ

今天上班..突然有一點不舒服

感冒了..頭有一點暈 

可能沒在吹冷氣的我 

店裡的冷氣幾乎都20度...不太能適應

所以有一點 感冒嚕 

不過還是很堅持 寫玩網誌在ㄑ睡覺

好幾天沒碰電腦了 

工程師給我一片光碟還交我怎樣重冠

以後自己灌救可以ㄌ~~超級高興的~ya~!!

不用再花冤枉錢ㄑ給人重灌

還好禮拜2休假 起床要先來ㄑ看醫生

然後跟同事約好要一起ㄑ逢甲逛街

順便我要ㄑ買馬沙溝的門票 只有逢甲有賣

預售票800..還是 曉輝幫我問的~~︿︿

明天行程也是滿滿的...>"<

休假還要這樣跑~還真是一點都閒不下來ㄋ

乃ㄑ困阿...

曉輝人最好ㄌ~還幫我用我最愛的house音樂撥放器給我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