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一看手機 就看到 惟宗 有打電話來給我!!

原來他跟信安 還有兩各女生 再136 赤崁頂 問我要不要上去

本來是不要..因為..(先生 我在北屯ㄟ...136 在太平深處ㄟ)

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是還是有一段路... 

他們兩人 不斷的 叫我上去 我把心一橫..好吧!! 我上去找你們

(突然覺得我好猛..一各女生 騎著 "狼" 然後到 136...)

我想很多人都會對我舉起 大拇指說 猛....可以想像了

然後就一路騎到 136 路口的萊爾富  一停車  

隔壁有好幾各小子..似乎很不敢相信 女生騎野狼

猛盯..我的眼神只對她們透露出..大家都知道的眼神

(跨瞎咪...沒看過女生騎檔車喔...再看眼睛會瞎掉!! )

然後進去便利商店 買了4罐飲料 兩包餅乾

然後 在他們的  注目禮之下...離去...


連我的車尾燈也看不到...(才怪..我騎很慢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136  一堆人 一堆機車 一堆汽車  

當我經過第一各車群...飆過他們身邊  

沒想到他們就瘋狂追我...=.=  果然不要命了..

而且還在我後面開遠燈..這時候..我喜歡一報環一報

你們喜歡騎快是吧..讓你們..我跟在你們後面

換本小姐開遠燈...讓我告訴你們 在人家後面開遠燈前面騎車有多痛苦吧!!

下次知道 夜跑 山路 只有前面第一台可以開遠燈.. 不然要把距離拉遠

災某..這是第一各注意事項

然後..這群小子很努力的超車...靠..

我真的很想 從他們的車屁股 用力給他踹下去...

難道你們不知道 當前車要過彎的時候 盡量不要超車嗎? 

看到你們騎車  轉彎還過頭 還好你們有煞車..

這是第二各注意事項 超車請小心..

還有許多注意事項..不多說 小子們自己保重吧!!


後來當我騎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一各奇景....

一台 喜美K8 (沒錯的話應該是)

居然學 頭文字D 輪胎卡山溝 .....只是頭文字D 照樣跑

而他們...是在那裡 翻車=.=   

還好他們還有朋友 開一台 顏色很像計車程 

一台全黃的 XX車 忘記是瞎咪...

可憐..殘念!!  所以 大家夜跑 還是要小心點...拖吊車不好叫阿...

後來我到赤崁頂 看到剛剛那一群小子..一直傻傻的看著我

嚇死你們...原來跟你們一起跑136到赤崁頂的人

不是哥哥 不是大叔 不是阿伯  更不是男生  是各女生

看到你們一臉驚訝..讓我有一點..想大笑.

後來 跟  惟宗 信安 還有兩各妹妹  聊了一下天 

待了一下  決定下山嚕~~

下山路上 還遇到 阿熊叔叔...

超猛的大叔..三不五時騎著 FZR 跑136...

技術也超一流...

他也順便教我 如何過彎...他說我入彎的角度太小了

所以有一些彎 不順暢...說我踩後煞的時間太久..所以過彎太慢

(改進 改進...多跑幾次就會了)

後來..他一直跟在我後面一直到 那台掛在水溝那邊 才騎到我前面

那台 輪胎在水溝裡面的 K8 終於叫到拖吊車  來拖車..

算你們好運..還教的到拖車...

後來我們就一路騎到136入口..休息了一下

因為他們還要去車行 136 離我家很近..10分鐘不到

所以就先掰嚕........

呼..今天又過了一天!! 時間過真快..

後天要加班...大後天也要加班...喔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