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找去Xa,ga 跳舞  頭兒還有老弟 也找我去
一下班就去找老弟他們..他們已經在旁邊跳的正起勁..
人實在是超級多..多到爆...舞池那裡已經塞滿了一堆人
讓我很不想去舞池跳..所以就叫老弟他們去舞池跳
我幫他們顧杯子..免的飲料被收走..然後就跳起
自己的 C-Walk 嘿嘿..我的 C-Walk 可是自己看影片學的喔!!
朋友可是都沒教我捏...跟她們一起跳 C-Walk
但是..我都會注意看大熊他們的腳步..小松也跳的很讚捏!!

我再吧台那邊跳的時候~突然有好幾個人跑過來跟我說
我的 C-Walk 很好看  跳起還滿可愛的!!

讓我滿自豪的..因為我是無師自通!! 
然後就開始聊起天來..
喝了一杯的調酒整個人有點給他 輕鬆起來 
跟著音樂的節奏 配上輕快的腳步...只有 "屌"

後來朋友也都到齊了..小健還有吉興她們有開包廂
不過真的是很窄~~所以我又跑道 樓梯旁邊跳
看來~我跟樓梯還真是有不解之緣阿!!
不過人超級多...一堆人借過來借過去..
我也很努力的借她們過..=.=

後來音樂對了..節奏對了..Show time 我的舞步
突然有一各專門再 Xa,ga 拍照錄影的攝影師
說我跳舞很厲害~而且很性感..!!   有點無言..哪裡性感了@@"
他還問我說~我有沒有去參加 "性感寶貝" 的比賽
我跳舞這麼棒..
我跟他說~我不屬於性感美眉!! 呵呵~太多人都很性感!!
攝影師就說~誰說你不性感~你跳舞的樣子就很性感!!
呵呵~~有點無言!! 
後來說我很有個性~還幫我拍一張個人照做紀念!! 不知道會不會貼出來

後來當我再那邊跳的時候..還有跳C-Walk的人 跑來我旁邊
跟我說~他們一值在旁邊看我跳..看很久了
覺得我跳的很棒..想跟我做朋友
他們說~女生很少跳 C-Walk 跳的這麼好看!! 而且很可愛
害我超級不好意思...他問我有人教嗎?
我就跟她們說我自己看影片學的..然後看一些朋友跳
我在旁邊看..^^
他們一直覺的不可思議...一直說我很屌!! 哈哈~~
今天超高興的..朋友跟弟弟還跟我抱怨..都沒陪他們跳

誰叫你們都跑去舞池..我才不想變成沙丁魚勒~~!!哈哈~~
後來還有正妹跑來跟我講話..一直說我跳的好看
還問我幾歲..結果都不相信我27歲了
我還拿出身分證給她們看!!
不過今天不只她們懷疑我是不是謊報年齡
還有好幾各一直說我看起來根本就是學生@@"
才19~20歲!! 呵呵~謝謝你們拉~

今天的感言~~覺得自己跳舞又更進步了! 得到許多人的讚美跟認同
讚美我的 舞步  認同我跳的舞 
所以讓我很高興...這代表著!! 天下果然沒白吃的午餐
多看影片果然也是有幫助的
想到的時候就練一下~果然也會變強喔!!

我就是喜歡跳舞..我有我自己的跳舞風格~這就是我的舞步
有我的味道..雖然不是很厲害!!
但是..我就是喜歡跳~~^^

今天認識的朋友~也留了電話!!  改天再互相切磋一番
這樣才會進步~~~~^^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